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2012 年中学校假期

12/6/2012

都开学两天了,才来回忆假期。
基本上,宇仔几乎闷慌了;
问他要不要回幼儿园都是连连点头的。
过了一个星期,几乎天天都是这样吵的:

宇仔:妈咪,你不要去做工啦。
妈咪:不要做工在家做什么呢?
宇仔:玩!陪我玩!

害我天天都很内疚的去上班。
~~~~~~~~~~~~~~~~~~
第一个周末带他出去Kepong和朋友见面。
快抵达目的地是发现忘了带太阳眼镜出门,
一直要回家拿,嘀嘀咕咕的。
他不要玩水,所以也没有参与其他小朋友。

终于给我问出他为什么不要下水了,
他说小朋友们会喷水给他。
~~~~~~~~~~~~~~~~~~
上个月语言治疗的时间不上不下的,
干脆拿了一天假期。

去了医院去谷中城。
带他去看了米奇老鼠。

那个载我们的taxi司机说没有散钱,
不要RM50...
可是,我的钱包里只有RM50& 9张RM1...还有一点硬币。。。
本来要放我们去买矿泉水什么的找散钱,
后来他说没有关系,差几块钱也无所谓,
反正他不收RM50就是了,没得找。

他看我带孩子从医院出来,就发牢骚了。
因为上个月他太太生病入国大医院,
他带孩子去探病被保安人员禁止了,
因为12岁以下不准去探病。
结果,由于没有其他人可以照顾孩子,
太太在医院期间都不能去看她,
知道出院那天自己下来,一家才团圆。

他太太那天又回去医院,但是是要探望刚生产的侄女。
可怜那宝宝那时好像不是很健康,
希望他没事才好。。。

这趟taxi 还搭得心情沉重呢。。。
最后,车资和我的散钱相差RM1...

 当然,他比较喜欢这个~~~~~

他的角度拍的。。呵呵

在水池旁跑了几圈,被妈妈抓到楼上看了。

 宇仔说有头发的是Upin 。。。我不知道。
我们没有吃KFC,人家放在水池旁的圆石上的。
 搭KTM。。。
想到说The Curve有小叮当,在KL Sentral下车转去LRT,
最后再搭taxi 去The Curve。
没做足功课的后果就是这样啦--原来小叮当只在周末出现,
结果什么都没看到,在IKEA搬了一张小桌子回家。

接下来几天看新闻才知道我们去的前1-2天发生了抢车掳人案,
事主的机智让她脱离危险。

再后来1  Utama也发生类似事件,
报纸竟然放‘The Curve'附近“做标题~~
为什么不直接放1 Utama呢?
~~~~~~~~~~~~~~~~~~~~~~~~~~~~~~~
第一个周末,到芙蓉探望亲戚去了。
宇仔喜欢找小表哥玩。
有 榴莲吃,吃完3颗还要。。。
然后,我们到Kajang买便宜奶粉。
~~~~~~~~~~~~~~~~~~~~~~~~~~~~~~~
整个假期,
我真的不知道他白天在家玩什么~~
他都没有填颜色~~
晚上跟爸爸在客厅踢球,
叫妈妈念书,再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
第二个周末就回外婆家---
有得吹蜡烛切蛋糕(我爸爸生日),跟MY在餐厅追来追去(有空位),
还是有榴莲吃。。。他可高兴了。

~~~~~~~~~~~~~~~~~~~~~~~~~~~~~~~~~
假期里每天睡到日上三竿,
晚上就和平时一样;
开学前两天竟然到凌晨才睡觉(傍晚睡着了)。。。
懵懵懂懂样,眼睛睁不开样,
还是坚持要去上学。
~~~~~~~~~~~~~~~~~~~~~~~~~~~~~~~~~
他这个假期竟然肯穿了三件新衣服 :)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看这照片,感觉宇仔大了好多好多~^^
哈哈,你们很强哦~搭地铁到处趴趴走~如果怡保有地铁,我想我应该也会,哈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嗯,确实长高了一点,假期长点肉了。
由于国大医院的停车场常爆满,parking skill有待改进的我不敢冒冒然进去;也不想停到太远就用公共交通了。说来还真惭愧下的。不过,小子蛮享受换交通工具的说。其实,只要有人陪他,在家附近走走他也很开心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