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路过8一下

过红绿灯时没有觉得不妥,
这星星山路常常都是那么多车嘛。

一走到Fahrenheit 88 前面,
咦,怎么大家都往右边看和举起相机?
有明星吗?
明星不需要在车顶上跳吧?
(不用找,我没有拍到)

咦?有警察!
那个人跳下来了,
和一大群德士司机围着警察大声说话。

太嘈杂了我虽然8 却不敢太靠近。。。
听不到。

抓个人来问,
她说:“德士司机们抗议老是接到交通传票咯!“

网上新闻说~~~~ 哦,原来从中午就开始了。


车子从Pavillion的交通灯停到Lot 10的交通灯那里去了。
附近的交通几乎瘫痪了。
 我经常看到那浅紫色的免费巴士,还没有机会去坐,蛮有兴趣的。
嗯,巴士路线都是市区,不搭德士还有轻快铁和那新建的冷气天桥。
如果肯载客去远一点的地方,这点应该不是大问题吧?

其他是不是被暴力对待和无故接传票,就有待当局调查了。

2 条评论:

Silvia 说...

原来德士司机罢工抗议那天你在现场,
你在附近工作吗?繁忙区上下班很辛苦哦!
听说德士司机是为了抗议 goKL 巴士免费穿梭KL市区而罢工的@.@

隐形的猫 说...

Silvia,

问倒我了。是不是附近就看个人而言了,那里离开我公司走路大约20分钟。那天刚好路过。 我承认有些德士司机态度好,可是游客区的太多选客的司机了。今天看报章报导,两个全球旅游排行榜调查中,我国的德士司机全球排名最后和最后第三。我还试过上了德士行使了2分钟,司机突然说听错地点了不会去,要我下车呢。。。。。。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