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去MY家玩

 14 October 2012

这是宇仔第二次到MY家,上一次他们两个应该只有一岁多。

我的YS表妹要做咖椰,我和我妹妹就到她家里。
她们动手,我在旁边拍照,看她们忙和当两个小孩的保姆。

表妹家街尾是死巷,所以没有什么车辆出入,小孩们可以在后巷玩耍。
两个小家伙把路上的碎石头丢进水沟里,看湿的和干的猫大便,
看人家厨房和洗衣机排出的水和泡泡,
看屋侯水沟里面的鱼儿。
我想起小时候还没有抽水马桶时,
经过别人屋子看到有黄金掉入马桶,
也会停下来看。
(打到这里突然觉得为何那么臭,当时都不觉得恶心?)


他们又跑到街尾的沟渠那里看鱼,
摘干掉的椰叶喂鱼,
两个力大无穷的小孩把干椰叶干都扯下了。

突然看到附近有野猴子出没,偷了附近人家垃圾桶的垃圾。
问他们有没有兴趣去看,结果猴子们看见人来了都跑了。

我不知道MY平时有没有自己到处跑,
不过,在宇仔的怂恿下 ,
他们企图越过小桥(一块石板跨过水沟而已啦)到对面的草丛去。

坏妈妈在旁边假假问,“确定要进去吗?要小心有没有大蚂蚁和蛇。”
然后,两个小家伙就放弃了,
继续看鱼看蜻蜓。

他们又在后巷互相追逐一阵子,
才被叫进屋子里喝水。
~~~~~~~~~~~~~~~~~~~~~~~~~~~~~~
接着,就一起玩玩具。
还一起努力的把沙发下的玩具弄出来!
用长的玩具去勾失败后,发现他们把沙发推开!

宇仔找到一个奶瓶,把它套在一根坏掉的电子灯笼的手提把上转,
让MY用藤条去敲那奶瓶。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这样都觉得好玩。
当然,结果就是不小心被打到。

平时看到爸爸拿出来就会先抢掉或先哭为强,
竟然没有吭声。

最后大概是玩累了,被打到头就哭得很委屈了。

表妹:怎么啦?
MY: (无辜的看着宇仔)x 宇gor gor 一直滴水!

笑坏我们了!因为他其实想说宇仔的眼泪一直滴下来。
妈妈沙羊宇仔后竟然很没有良心的说,“要玩就不要哭,要哭就不要玩哦."
他被藤条打到觉得痛而哭的同时,看到MY拿藤条打墙壁,竟然笑了,
又哭又笑的,落差很大。


几分钟后,又一起玩了。

最后,上次被他小舅送到我家后发现自己是一个人留下而大哭的MY,
终于长大了。
他竟然肯跟着我们先去我家呢。




 


3 条评论:

Audrey 说...

the wee ones hv grown so much! i even thought a photo of MY on FB was YS! doubt if the boys are still able to recognise me if i m back

隐形的猫 说...

Yes, MY has grown so much after his mum changed his milk powder to another brand. Then, my mum asked me to change milk powder for yuzai too... Second aunt always calls them meat chicken (fat)and kampung chiken (skinny).

匿名 说...

都市单身交友网 , 深夜聊天室 , 同城床友交友网 , 找我聊天频道 , m视频吧聊天交友网 , 社交聊天网 , 58同城交友约炮 , 台湾辣妹 , 色女的qq成人聊天室裸聊 , 美女性感聊天室网站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