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叙别聚会1

 4/11/2012

Hmmm......

认识16年的健康美丽要到外国发展了。
所以我们继9月的聚会后,再度出来。

本来就只是几个大人出外吃一餐,
讨论下变成Pot Luck野餐,
最后变成在CY家pot luck.
说是叙别会,好像我们的家庭日那样,
哈哈哈。

乖乖不得了,那天早上,
CY早上6点30分发现没有电源打电话去投诉,
TNB说已经通知了一整天没有电源。。。

没有电源,健康美丽为了让小朋友们高兴而买来的雪糕就~~~~
很不巧的,大家以为自家的小朋友生病咳嗽不能吃雪糕,
以为别家的孩子可以捧场就没有叫她别买。
结果。。。
孩子们不是还没康复就是刚刚康复。

那天,大家准备的食物有:

1。香肠炒面
2。炒米粉
3。雪糕+香蕉+雪糕筒 (结果香蕉和雪糕筒变成主角了)
4。失败的鸡肉卷
5。失水准的鸡蛋乳酪菠菜蘑菇烤(不该用新鲜蘑菇,炒了缩水。上次用罐头蘑菇效果不错。上次太多乳酪,这次不够乳酪)
6。 愤怒鸟+熊猫鱼丸串
7。鸡蛋三文治 (除了鱼丸,这是小朋友们一直去饭厅拿的食物)

由于没有电源不能看为主角准备的1998-2012 的Slide Show,
CY就去借了一架手提电脑回来看,
荧幕虽小,结果也算达到了。
我来不及回家乡找出1996-1997的照片,
幸好CY那里找到很多1998年和以后的照片。

大约中午,电源终于来了。
小朋友开他们的演唱会,大人聊天。
那两个满三个月的宝宝们睡觉。

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所知道的,宇仔第一次看Gangnam Style.
他过后还要求看那个戴太阳眼镜的。。。

我没有想到宇仔那天会和小朋友玩得满身汗就只是带替换的衣服,没有带毛巾,
其它家长都是准备齐全准备冲凉换衣服的,惭愧惭愧。 

后来,我们就到 Giza Mall的FULL HOUSE闹了一个下午。
就这样结束了聚会。
~~~~~~~~~~~~~~~~~~~~~~~~~~~~~~~~~~~~~~~~~~~~~~~
那晚,我把记忆卡放进读卡器看照片却懒惰上载去面书。
隔天晚上,我有兴致上载相片了,
结果~~~~~~~~~~~~~~~~~~~
照片反常在电脑上很慢的显示。。。一张,两张。。。
突然!全部不见了!!!


电脑detect 到读卡器,却detect不到记忆卡!!!!!!!
我的记忆卡是不是这样就报销了??? 才用了两个月呢。。。

我的相机也显示记忆卡有错误,无法读取资料!
~~~~~~~~~~~~~~~~~~~~~~~~~~~~~~~~~~~~~~~~~~~~~~~~
在CY家的,还有人拿手机拍,不算“全军覆没“,
FULL HOUSE 那里很多漂亮的照片,全体照,搞怪照片都在我那张记忆卡里面呢!

无奈+无奈啊!欲哭无泪。。。
~~~~~~~~~~~~~~~~~~~~~~~~~~~~~~~~~~~~~~~~~~~~~~~~
16/11/2012 四个女人再出来叙别。把记忆卡交给MF,让她老公看看能不能起死回生。

3 条评论:

Kelly Lai 说...

Nice. Where is the ice cream now? Must be all habis. Did MF managed to save the memory card?

隐形的猫 说...

Kelly Lai,

No~~~~~~~~~~~~~~~~
J's card reader also unable to read the card.

匿名 说...

免费视频找女人聊天 , 寂寞聊天室 , 寂寞女人找男聊天qq , 视频找女人聊天 , qq聊天室 ,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 同城约会 , 派派同城交友聊天 , 同城聊天室 , 台湾视讯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