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津津生鱼米粉

10/11/2012

突然发现这几个月回麻坡回得很勤下。

这次,是为了庆祝我大弟阳历生日和我侄儿一岁的农历生日。
就我们和弟媳一家而已。

这次,我大弟选了津津生鱼米粉。


忘了是去年还是前年的母亲节,我们有来过。

这次,除了这里的招牌生鱼米粉,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柠檬蒸(鱼)。
酸+甜+辣 ,很开胃的一道菜色。

其它

盆菜


田鸡

炒青菜(不知道为什么照片看起来好像菜很小碟呐,是有一大盘的)



 虾

扣肉+荷叶包

生日蛋糕


我爸爸从餐厅外的档子买了很多的otak-otak.

很多年前我吃过这里的otak-otak,觉得很难吃。
这次水准又回来了,好吃好吃。

我妹妹拿otak-otak诱惑宇仔,
宇仔简直是超兴奋的,他吃了好几支otak-otak.
他把otak-otak切小,一边吃一边喝水,最后直接吞了一支!
用“吞”是因为我们觉得他没有咬就直接吃掉了,呵呵。

小主角就自己在那里用手指抓饭放进自己的口中,
也会要求要吃东西了。

宇仔做了很恶心的动作,
(不要问我他做了什么)
不知道有没有吓坏弟媳的妹妹。
我没有注意到,是我妹妹后来告诉我的。。。

看来,还有排教呀!

津津冷气餐室
TING TING Restaurant
Batu 3, Jalan Bakri ,
84000 Muar,  
Johor.
06- 9529309


5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看起来很好吃呢!我在muar念过两年的STPM,最怀念那里的otak otak.r

隐形的猫 说...

Tzin妈咪,

虽然各家的乌达水准参次不齐,基本的水准还是有的,Batu Pahat的我吃过,都不错了。新山的和吉隆坡的我吃了一次,没有下次了。。。也可能是马来人卖的,口味不合。

winnie@ah咪 说...

生日蛋糕是homemade的吗?
otak还是麻坡的好吃^^~以前tumpang同事买,吃了不少~哈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不是,是秘密食谱的乳酪蛋糕。
我起初也以为会是小孩子式的蛋糕呢。
可能我弟弟弟媳觉得很多长辈和小孩,买个没有奶油装饰的比较适合。

有机会会给你送几盒otak-otak =)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