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产后的体重

怀孕第4个月起至催生那天,我增加了17公斤。

出院后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量体重!轻了7 公斤。然后天天降1公斤至水肿完全消退离怀孕前的体重剩4公斤时,就没有再下降了。。。(心情沉重。。。)

我的目标是怀孕前的体重再减8-10 公斤啊!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晒!那你得好好的努力喔! 

隐形的猫 说...

ede,

要很努力。因为现在更糟。。体重回弹!

小薰妈 说...

孩子多大啦??
我怀孕时也是从57飙到73
@@
生完后到67(我女儿重3.7多再加上羊水...)
坐月时就像个猪头!!呜呜呜呜呜~
满月后体重就开始下降!到产后6个月体重下到54
我还是爆吃暴饮的那种叻!哈哈哈~但是我有喂母乳8个月。是全母乳!!
现在则下到52...
比怀孕前足足下了5kg
我还想到50大关!!在农历新年之前!~我们一起加油吧!!!

隐形的猫 说...

niger1437,

羡慕羡慕羡慕羡慕!!!!
我现在没有暴饮暴食,泵出来的母乳也少得可怜。体重从那天没下降,几日后回升一公斤,到现在宝宝一个多月,我体重还是在那两个数字徘徊。你真厉害,要向你看齐!:)

小薰妈 说...

你打算喂母乳的话,可以吃多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鱼,豆类等。我以前是天天早上喝有机豆奶粉+黑芝麻粉(我怀孕5个月就开始喝了)。豆奶有很高蛋白质,而黑芝麻则可以让小孩的头脑更聪慧。
我女儿小薰现在16个月。会叫家里的每一个人~公公婆婆,爸爸妈妈,伯伯叔叔,姑姑。还会叫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安哥安蒂
身体的各个部分也都可以按照我们问的指出来了!现在还开始讲2个字的短词了!
我想这跟她受胎教和喝母乳有很大关系!你也要加油哦!!

隐形的猫 说...

niger1437,

16个月就那么口齿伶俐了,好班赖^-^!我怀孕时只喝完一罐黑芝麻粉和一罐蛋白质。

我孩子不肯直接哺乳,我泵出来的奶量很少,但有多少给多少,希望不要那么快完全‘断货’。之前木瓜汤还有点帮助,现在不行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