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37。 25

别误会,不是写漏了哪个人的三围。
虽然坐在我对面的同事或许有酱骄人的身材,因为她次次买内衣都要找人再裁剪过


讲的是巴士!


R有点越来越不象样了!


几个星期前搭R巴,竟然有司机抽烟,还鲁莽驾驶!

对我而言,它强过另2家巴士公司的强项就酱去了一大半。。。555.

乐观点就是到目前为止只遇到一位.


今天搭巴士,除了超载,关门时把2个人夹着还不知道,搭客多次按铃也不理。可怜那个人,3份2的身子还在车外,还要和另个被夹的人合力不让门关上!


又再被扣除一个强项。

紧急按钟在哪? 找了很久才发现就在后门上。但颜色和巴士的内墙一样不鲜艳,很难被发现。

不过,那时后面的已像罐头中沙丁鱼乘客已自动再调整,让他们挤挤挤挤挤进来了。


通常,这家公司的司机都不抽烟,小心驾驶,超载也会确保门关上了才开动。

不然就是不再让搭客上巴士了。

我怀疑今天这个司机是不是从别家公司刚加入的。

因为有2个站,都是另2家公司的巴士才会停在那里让搭客上下车的。


37 。25 是:

37 penumpang duduk, 25 penumpang berdiri.

4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我已经把投票的link放在文章的最后哦!!记得天天来哦!!谢谢·~

隐形的猫 说...

niger,

我中午投了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们那边的巴士允许客户站着的吗?好像超载了喔!好危险呢!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长途巴士肯定没人站。可是,我搭的是市区或衔接住宅区和市区的巴士。难道槟城的巴士都不准站的吗? 这里的常超载。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