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星期三晚上-ntv7

我家没有安装astro,所以只能看无收费的电视节目。
宇仔出世前,一个星期看完一套港剧也是家常便饭。

自从8tv出现后,我就粘上它了。
可是,几个星期前开始,
我每个礼拜三晚上8:30分至9:30分,
都尽量留守电视前看ntv7
本土化的2部喜剧:

“Phua Chu Kang Sdn Bhd” 和 “你好,Mr.Siau"。

感觉很亲切!

(不过,PCK今晚贿赂官员竟会被关,和实情不符哦。)

你可以说不喜欢rojak 语言,
你可以说乱七八糟,
但,我就是喜欢啊!
还觉得是很生动的语言教材!

甘愿让宇仔的头靠在我的肩睡觉,
都要等广告时间才把他送上楼上的小床。

曾几何时,我把看喜剧当成浪费时间的事;但不排斥‘浪费时间’;
步入社会后,不晓得从何开始,
我不再喜欢看拖拖拉拉的台剧;哭哭啼啼的戏;
我不再喜欢看曾经最爱的恐怖片,鬼戏。。。觉得花钱吓自己;
无厘头的戏,可以让紧绷的脑筋暂时松懈! 

2 条评论:

EDE 说...

哈哈!也许是生活和工作上的烦恼的太多了。我也不知不觉地在踏入社会后的几年,不再喜欢看拖拖拉拉的台剧、曾经最爱的恐怖片,鬼戏。就只爱无厘头或是科幻的戏剧。

隐形的猫 说...

ede,

也许,我们‘上‘了年纪了,呵呵。曾经什么事都要求完美,搞得自己和旁人都紧张。现在,较懂得拿捏松紧。8月见!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