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母亲节-吃了什么(1)

2010 年5月8日

既然家婆不要和我们一起回麻坡,
我们就预先和她吃顿饭吧.

老公说: 走,我们去吃鸡饭!
什么? 本来早上10点该出发,
拖到中午1点还没吃午餐,
还要跑那么远吃鸡饭,
有没有搞错?
什么?
只有白切鸡??
我最怕看到白切鸡骨头附近红红,
有血水的样子了,
我会吃不下的.

然后,
我们来到了这里...
安邦乐园鸡饭店


原来是名牌鸡饭店-乐园鸡饭.

老式的店屋装修得很漂亮.
前面的档子挂满肥鸡.


店的前半部没有冷气,
后半部有冷气.

你知道啦,
这一带泊车困难,
所以店家也允许顾客把车子泊在后巷,
让客人从后门进来.
还很贴心的装了cctv,
在冷气厅那里放个大荧幕/电视,
安心的享受食物.



我们点了半只菜园鸡,
两杯竹蔗水,一罐菊花茶,一杯凉粉;
两碗白饭,一碗油饭,
还有一碟炒菜.
共RM44.50.
(还有点贵。。。)


看!没有血血的!:))))
小时候祭祖时常有这样一道皮黄黄的鸡,
长大后很少吃了。
鸡肉很结实,口感果然和我平时打包的鸡饭不同。
配来的汤也不会太咸,很好。

辣椒和姜蓉。我很喜欢那姜蓉,有点酸酸的。


店家也有网页--http://www.lokeyun.com/. 里面有店家的历史,菜单,相册,剪报和顾客的意见。

总的来说,我个人觉得比南香鸡饭好吃。

Restoran Loke Yun Ampang
158,Jalan Besar, Ampang, Selangor.
03-42919884
Mon-Sun: 10:30am - 3:00pm
6:00pm to 9:00pm

在安邦华小,安邦大街警察局附近,离AMPANG LRT 总站约0.4公里。

后记:宇仔竟然从泊好车后开始睡觉,怎样捉弄他都继续睡觉,睡到我们吃饱,要回到车上才醒来!结果,他的午餐就是面包和奶了。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那鸡看起来好像家婆每次做的白斩阉鸡,皮黄黄的。真的不像一般的白切鸡,芽菜鸡的几就是白白的~~那姜蓉看起来很赞~~~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巴刹有卖黄皮的鸡,我没去买过.看来改天我要买来试煮了.对啊,我吃了很多的姜蓉:).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