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终于寄出去了

助养阿金三年了,
每年收到世界宣明会寄来他的进展。
可是,
我竟然一封信都没有写给阿金。
每年他生日我都是过后才想起。

今年,
终于买了礼物.

结果,
还是等到人家生日都过了两个月,
才想起还没有去寄礼物。

除了一盒彩色笔,我都忘了包裹里还有什么了。
送礼指南有要求最好是可以放入A4 信封。
我的包A4大小,不过比较厚。

和普通邮件相比,用register mail 寄只多出4块钱,
就决定用register mail寄RM19.00++ !!
@-@ 我眼睛都大了。

30多块钱的礼物,邮费竟然近20块钱。。。
加起来是一个月的助养费了。。。

这样好象直接送希望之礼比较值得,
可是,想想下,小孩子都希望收到礼物吧?
那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2 条评论:

Kelly Lai 说...

I thought of starting this long time ago, but still no action yet. You are my role model. Let me see if I can do something about it this year. Thanks for sharing.

隐形的猫 说...

Kelly Lai,

Would you consider to start from today onwards?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