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第四届布城热气球嘉年华

我们早上6点30分分两辆车出发。一辆去Puchong 载我小弟,我们就去看看KLIA TRANSIT PUTRAJAYA站在哪里? 

我以为会像Bandar Tasik Selatan站会放牌子,可是一路上都没有看到“KLIA Transit" 的紫红色招牌在哪里。
这地方很多巴士,很多泊车位。。。
可是,我们没有看到德士,也找不到KLIA Transit的牌子。
只好跟我妹妹说抱歉,叫她抵达时自己搭德士过去。我印象中那站有德士的。


出发时天空还是漆黑的,一路上天色渐渐变亮。叫宇仔看看左边的天空红红的。 

宇仔:为什么红红的?
妈妈:因为太阳要上山了。
宇仔:太阳为什么要上山了?
妈妈:因为月亮要下山了。(趁他还没问为什么月亮要下山,赶紧接着。。。)你看,右边的天空还很暗。
宇仔:右边为什么很暗?右边的太阳几时上山? 
妈妈:。。。


我们抵达时停车场几乎满了。要不是那几辆胡乱停的车,也不会造成小堵车。
今年的主角-蛋糕热气球正在膨胀中。。。然后,其他的也陆续升空。 
还看到一些去年没来没看到的。



宇仔拿走我的相机,不过,把蒙的都删除后,我竟然不知道哪些是我拍的,那些是他拍的了。

气球都飞走后,我妹妹和KW终于抵达了。原来我们之前去的地方是对的!那地方叫PUTRAJAYA SENTRAL.

他们在来的路上有看到空中飞的热气球,包括蛋糕气球,所以也不太失望。
现场还有这tune talk的热气“球”和几个普通气球让人搭上搭下的。 

这长方形。。。我怎样都不想叫它“球”。

临行前。。。

妈妈:宇仔,热气球好看吗?
宇仔:不好看。
妈妈:明年还要来吗?
宇仔:不要,要在家!
妈妈:我们要走了,跟气球讲bye bye!

他怎都不肯,硬要等下图的气球起飞才走。 
就这样结束了观看热气球之旅。车子经过一片草地,看到这热气球掉下来了。

宇仔:它为什么掉下来了?
妈妈:因为它飞不起来。。。(很敷衍的回答)
宇仔:它为什么飞不起来?
妈妈:我不知道。。。我上网找答案再告诉你。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