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Puchong-晚餐

16/3/2012

家人来吉隆坡两天一夜游。
放工后跟他们在阳光广场绕绕.


虽然没什么驾车经验的我在地面上认路功夫很好,
阳光广场的停车场对我而言还是很陌生的。

胡乱选个出口看在哪个角落才决定怎样继续走。
放工时间Jalan Tun Razak 如常繁忙,我们打道精明隧道出Sg Besi,
往Puchong去。

纯粹因为小舅舅住在那一带,
我小弟住在我小舅家。
我常常这样跟宇仔讲:这个是我小舅,那个是你小舅。

出了隧道收费站后,开始堵车,谢天谢地还不至于不会动,
就这样慢慢走到845分才抵达。

我们的晚餐:

很新鲜的潮州蒸鱼,奇怪的是上面铺了些猪肉片。。。
我妈和大弟认为那肉片很Q很好吃。



很多料的芙蓉蛋,


胜瓜豆腐
(因为我当时只记得怎样用广东话点这道菜)



甘香鸡
(我小弟点的)



苋菜


(我爸爸觉得在私人诊所弄副假牙要500很贵,去政府诊所便宜,我忘了他说一块还是几十块,代价是要等很久。新年时点菜胆他咬不到,所以这次我点了这菜。。。可是我妈和大弟说家里有种我还点这菜,哈哈哈。。。因为我用广东话点菜,除了我小弟,他们听不懂。)
回到我家接近半夜了,隔天还要早起看热气球。
两个小的(宇仔和WH) 谁不醒的话就抱着去,呵呵。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是,我爸爸妈妈两个也是去政府医院弄假牙。。。老人家就是这样。他们来我家小住时,我也是买苋菜,菠菜,番薯叶啊。:)

隐形的猫 说...

喜乐妈,

对呀,这类多叶子的蔬菜比较软。菠菜容易腐烂,外面很少给顾客选择菠菜呢。我妈妈炒的番薯叶好吃,所以我们外食时很少点番薯叶。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