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Puchong 斋早餐

 看了热气球,我们去我二舅家。二舅请我们吃斋早餐。
没错的话在Bandar Puteri 的巴刹对面,和“中国风”同排。  







我们这桌的食物,全都很好吃!

吃了早餐,去我小姨家。
除了人家的钢琴,宇仔最喜欢这蹦跳床了。太瘦了,跳到裤子都要掉下来了。


公鸡长大了。这次没有看到兔子。 


宇仔跑上跑下看人家修水管,问为什么叔叔爬高高?为什么有水滴下来?天花板为什么会破洞?。。。之前我二舅骗他楼下有恐龙,他过后就说要下楼看有没有恐龙。 

阿姨借他这玩意儿打发时间。
这不是wasabi 雪糕。。。


是好像塑胶泥那样的玩意儿,比较硬,但可以“拔丝”。用来训练小孩的手指的。这东西果然让宇仔在椅子上玩了半小时。

二舅很细心,看到墙上的电线插座坏了,就动手修理。看到桌上有坏掉的插头,就“训导”我阿姨一番,告诉她危险性不可以乱放。不过,由于我都在场,不懂是不是顺便提醒就不知道了,呵呵。(会这样想是因为有时候他教完人家会转头来说“其实是说给你听的”)

但是他是以实际行动关心他妹妹的,真是好哥哥。有些事情真的是身教的,比如说他家以前有请女佣时,他都会在开饭前先拿一份给女佣而不是让女佣吃剩菜。这些是以前假期住他家时看到的。那时我表弟才1岁。。。现在已经在学院了!

宇仔好像跟屁虫那样跟着看他舅公忙什么。 

过后,再到我表姐的新家看看。

在Tesco Cheras吃了午餐,回我家收拾东西后,我父母,弟弟,弟媳和侄儿就回麻坡了。我们就载我妹和KW去KL Sentral搭7点的火车回金宝。

我父母他们出了Sg Besi Tol 就堵在车龙里直到Nilai,事因路上有罗里翻覆。结果10点多才回到麻坡。

我妹他们的火车迟了15分钟,不过,约930分也到了金宝。

我们没有遇到堵车,却也在10点左右才回到家!呵呵!

欣慰宇仔过后还会问:外婆ler? 外婆去哪里?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斋早餐全都卖相很好~
其中一个是红酒面线吗?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菜单写紅麴面线。经你一问,我上网看看,有的解释紅麴和红糟都是酒糟;有的解释是红酒,我也乱了。我当时只顾着吃,没想到是不是酒呢。

winnie@ah咪 说...

哈哈~对,红糟就是酿了红酒剩下的渣(液体就是红酒,渣就是红糟)~
红麴好像是酿红酒的其中一个材料~
嘻嘻~红酒是我们福州人的传统美食^^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