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8-->2009 新年快乐!

欢迎光临!

新年快乐!



各位阿姨叔叔(马麻讲这样叫人家会觉得年轻点,好听过安娣,安哥。老实说,我本来要叫你们哥哥姐姐的,但是酱就把辈分弄乱了,难道你们要叫我马麻安娣么??)。

Show 下我出世第二天的照给你们看看下。我已经满月了,换个botak head 发型。等我慢吞吞的把拔马麻整理好照片再上载啦!

我是好奇宝宝。天天忙着看世界!人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我还不会站,就趴在大人的肩上看东看西罗!趴着很舒服的说,累了就酱趴着睡。可是huh,大人很讨厌的,看到我那么舒服可爱的睡相不懂得欣赏,每次都尝试把我放下来躺在沙发或床上。然而,现代的宝宝在马麻肚里吸取的营养充足,比上世纪的宝宝精明多了!有时他们尝试放我下来我就哭(没办法啦,我现在只会发出几个音,还不足以表达我的想法);有时看他们可怜就将就点--乖乖躺啦!


出院后对屋里所有红色的东西都很感兴趣!现在,开始对屋外的花草树木和声音有兴趣了!我想,我改天应该会像我马麻一样到处趴趴走。我天天都忙着挥动我的手,用力的把双脚往上踢!用力的踢呀踢,把尿布踢掉让我pet pet 凉快是一大娱乐。纸尿片就得花多点时间,有时成功,有时不成功!没办法,大人不陪我玩咯!我昨天还无意间把双脚举起90度呢!那天我阿姨抓我的手,我顺势站了起来,吓到她了!唉。。。口说无凭,除了我们两人,没其他人见证。但,我想:我骨头还不够硬,改天不好这么顽皮了!


讲酱多,口水干了,我要喝奶去了。拜拜!!!!新年快乐!


宇仔


4 条评论:

June_devil 说...

好可爱的宇仔哦!!阿姨也祝你新年快乐!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姨姨,

谢谢。^-^ :)) :-p

洋晴爸爸 说...

哈哈!
终于看到宇仔了!
哎哟,真的像足麟少!尤其眼睛啊!

但,我们看就后,却觉得宇仔有你们公婆两的“合成体”哦!^_^

隐形的猫 说...

男人,
呵呵,在我照顾一个多月下,宇仔慢慢变样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