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新年新发型

宇仔满月时换了发型,当马麻的我当然也要凑份热闹。元旦那天和老妹在理发院呆了近6小时。。。没办法,身形暂时换不到,就换个发型来‘安慰’自己。自己照镜子时还好,看了宇仔满月时的大合照---看到自己的‘魔’样,真是伤心。

至今还没跟宇仔的把拔讲他老婆换发型,呵呵。讲真啦,在理发院时很想念宇仔的,觉得有点对不起他。噢。。。但也要习惯,不然回到工作岗位是怎算?

把头发剪短烫直染色

在回家的路上。。。老妹的对话:

哟!你看起来像我了,年轻了。
没办法,你把头发弄卷,会‘成熟’点的。
等下妈妈不懂会骂没?
她会讲你,不会讲我。因为她最多以为我把头发剪短,不会察觉我拉直和染发的。
是咩?

回家后,妈妈的确满意我的新发型。

你酱弄要多少钱?(问老妹)
两百多。
你呢?(转头问我)
你猜。
40块?
错了,跟她差不多。
什么,你剪个头要那么贵?
嗯。。。。。。因为我还拉直和染发。
怪不得我觉得你的头发颜色变浅!!真浪费我在你做月时常炖首乌给你,好让你的头发乌黑点,你竟然去染色

过后,老妹悄悄说--我认输,你比较了解老妈

:p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