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下手了!

你出世前,马麻买个有放大镜的工具备用。
你出世后,姨婆讲未满月--不能!
你满月后,护士说--是时候了!

看着你,马麻下不了手!
看你的脸不时有些红痕,马麻心疼但还是不敢!
日复一日。。。

啊!!!! 为什么会那么脏的?为什么会有污垢的?
马麻终于。。。
提起勇气!!!!










帮你剪指甲!!
(呵呵,原来不是想像中那么难,那么恐怖!PAI SEI PAI SEI)

4 条评论:

洋晴爸爸 说...

爆笑~~

我们可要等到小家伙睡觉了,才敢剪哦~~呵呵

隐形的猫 说...

这是在他半梦半醒间剪的。 醒时动来动去,又紧握拳头--比较难。

June_devil 说...

我之前也尝试去找有放大镜的指甲剪,结果找不到!不过最近让我在网购里找到了!可是又不知好用吗?我之前买的只是普通宝宝指甲剪而已。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女人,

哈。。我买的是first year 牌的--RM14.90. ISETAN & TOYS R US 都找得到。放大镜只是在剪首几个指甲时‘加强’‘持剪人’的信心。上手后就没什么需要了。。。嘿嘿!我几个有经验的朋友说用普通指甲剪也一样。。。我当初是贪新鲜买来‘玩玩’。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