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眼不见为净

今早,老公要出差。因为要到机场接人,所以他提早把我送到公司。我就在附近mamak 档吃早餐。今天叫了两粒太空包和一杯拉茶。说到拉茶,我最喜欢的是AIK CHEONG3合1拉茶,非常的香滑顺口。大力推荐给我马来同事,她也赞同。可惜啦。。。我无福消受,因为不知为何我喝了手就会很酸,是不是太凉了?所以,我只能次次喝不好喝的拉茶,想念AIK CHEONG TEH TARIK! 悲。。。

话说我吃完早餐望向太空包档,档主不在---可是有只麻雀在那里掌档!吃着面包屑!我把它赶走,付钱再经过那档口时。。。这次又多只麻雀来壮胆!

我吃太空包前,麻雀光顾了档子没??!?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