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SKYPE

这东东不是什么新科技。在N 年前就有了。然而,对宇仔和嬷嬷来说是特别的。

由于迟点老公要出国一星期。为了省电话费,为了看宇仔,就买了WEB CAM和启用SKYPE。
和芙蓉的表哥联线做测试。他们和我们一家大小就在电脑前谈天。迟点也要在宇仔外婆家装WEBCAM。

宇仔的嬷嬷觉得对话时还可以看到对方很新奇,直呼好玩,很赞叹科技的发达。宇仔刚开始注视着荧幕,但很快的就转来转去。也许鼻塞让他很辛苦。因为他还不会把鼻涕弄出来,也不会吐痰,也还不会把它吞下去。昨晚喂药时有尝试要从他嘴边喂,可是还是让他识破了我们的打算,把嘴闭得紧紧的--就象当初哄他吸母乳失败的样子!结果又是一场哄哄骗骗。

可怜的小家伙。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是咯!对于不常常接触IT的人来说,者可就是新的。我们现在都是用SKYPE来与国外的客户联系。这样比较省钱。

June_devil 说...

当初接触skype也是因为要和身在美国的四姐联系,那时是用三姐的电脑,婚后嫁到那么远了,却从没想过要买webcam,不过我宝宝快出世了,四姐吵说一定要看宝宝,所以要赶快去买个webcam了!

隐形的猫 说...

ede,

$$ 是主要原因,哈哈!

小小女人,
那你手脚要快了,宝宝要出世了,哈!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