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满地尽是黄金碎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放照片,
因为:
1) 我向来很懒上载相片
2) 我要快...........

昨天放工时间,
又是老天的洗地时间.

老工把车子驾入停车场载我(这样才不会淋到雨).
老板临时交代完成一些事项,
所以老工在停车场等了约20分钟.

我做好东西往楼下走,
总觉得空气中弥漫着奇怪的味道.

去到停车场,
看到清洁工人在忙着,
仔细看,
原来公共厕所的排污管爆了,
粪便都掉在停车场了.

我要快当然不是抢黄金,
而是上车.

我看到工人们推走5个装满'黄金'的大油漆桶,
他们其他同僚继续铲黄金.

不晓得之前有没有车子在排污管下,
可是'案发当场5公尺外都有车....
我不知道车主会不会哭...

我问老公的第一句是:
你竟然顶得顺?

他有点吃惊...
他以为清洁工人在做例常清洁工作,
虽然他有点奇怪空气好象臭臭的....

看来他的嗅觉(因工作关系)有点迟钝了....

4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可能是在家訓練慣了,你知小孩的黃金,我們已被訓練到麻目了,呵呵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才不是呢,他帮宇仔处理大便的次数5根手指数得完。可能常常接触垃圾的关系。

winnie@ah咪 说...

突然好同情那些把车停在“案发现场”的车~~~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是咯,虽然案发地点没有车了,旁边还有其他的车,那么大'粪'量,多少沾点金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