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要学习

把拔  嬷嬷 马麻

宇仔的抗生素罐子,
必须按下去转才能打开。
这样也好,可以防止宇仔把它打开。

前几天就把肥仔水给倒光了。。。
抹了三次地才没有粘脚的感觉。

第一天放工回来
我不会开,所以没有给抗生素。
你过来,我教你。
你讲就可以啦,那么麻烦,我会的啦。

第二天放工回来
我还是开不到,所以今天也没有给。不是我的错,我两个朋友来也是开不到。
你过来过来,那,要这样按下去才转。
哦,原来是这样。知道了(转身要离开)
你不要自己试看看么?
不用啦,会的啦。
妈,你就试一下咯。
好啦好啦。。。咿?为什么不行?
(抓着他妈妈的手)要这样这样。。。
哦,是这样啊! 哈哈哈。。我倒时钟按着转,怪不得打不开!



到目前为止的感想
明白长辈有时候会倚老卖老,所以也没有不开心。
把拔教他妈妈时应该更具耐性点。不过把拔说那是他家说话的习惯。
马麻比较担心的是:嬷嬷不是第一次开这种罐子,为什么不会了呢?难道是老人痴呆症的前兆?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這真的有點開始小擔憂了><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嗯,希望不是。继续观察。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