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热气球

是的是的,
我终于看到了热气球!

去年没有看到,
有点遗憾!

今年是这样的..

我要带宇仔去看热气球!
他不懂的啦.
我是他妈妈,我知道他会喜欢.
你怎么会知道?可能他不喜欢?
那,你老婆怎样都要去看,可以吗?
好啦好啦!

从MRR2去到Sri Petaling,再跟着Putrajaya/ Cyberjaya的路牌,
约30分钟就从安邦去到布城了。
半路看到灰蒙蒙的天空和挡风镜的雨点,
很悲哀的想:难道去布城不成了吗?
(突然想到,为什么要把政府行政中心译成‘布城’,怪不得很多政策都‘不成’)

还好,到了布城,雨下不成!
一看到要上桥转右去看热气球的区车龙长长不动,
心就下沉了。。。
5点了,再等我就什么都不用看了。

我们就离开车龙,直走。
另一个去第二区的天桥也是有车龙,
所以我们继续向前走,
绕个大弯,终于在30分钟后(间中去打油)把车泊在停车场。

当时,应该是有些热气球已经飞走了,
我们抵达时还有一些热气球才开始要被灌入热气。
15分钟后,远处有个红白的气球终于‘站起来’了。
我不理,继续看我面前那个黑黄的气球,
打算看它如何变大。。。
可是,
等了10分钟也只涨到一半。。。

转右看,
哗啦啦不得了,
红白气球旁边突然冒出很多各种款式的气球:狮子,橙,红黄,蓝白的。。。
左看右看看不到把拔和宇仔,
心想可能他们已经过去了。
我也过去拍照。
每一个气球成功升空,
大家就报以掌声。
每一个气球升空前,
我都想宇仔在那里,
不然可以和气球拍照。。。。

终于看完了,
还是找不到把拔和宇仔,
手机又一直打不通!!!

就循着原来的方向走,
他们竟然还在原处看那个黑黄色气球。
那么久了还是那个样子啊?
把拔说不是,刚才那球中气不足倒下来了。

每次看卡通片或风景照上的热气球,
我都有很好的幻想,
乘坐热气球往下看。

看到那些篮子那么小,
有些热气球还补钉的,
念头就被打消了,
也完全没有没机会乘坐热气球的遗憾。

可是,
如果你问我明年还想不想来看,
我还是想的。

我还看到有新人来拍婚纱照呢。

宇仔喜不喜欢??
刚开始听到灌热气的声音吓到抱着我的颈项 (还好胖到还有颈项给他抱
他只是一直眼睁大大的看,
不肯转回来拍照,
没有流露出什么特别的表情。

为什么没有照片的?
1)懒惰
2)报纸有的我没拍到, 我拍到的报纸都有刊登

所以,不用上载了。嘿!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哈哈,父子倆在研究黑球不走^^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小声的说)把拔懒惰走路吧?!
(自我安慰的说)把拔怕乱跑的老婆找不到他们.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