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新的运动鞋

星期二晚上
买了一双新的运动鞋。

当晚整理房间时发现一双还没穿过的凉鞋。

星期三

穿凉鞋去上班。才走那几步路,小趾都起泡了。
才5公分高的鞋子。。。
我真的只有穿厚跟矮鞋子的命。

晚上拿新的运动鞋出来练习走路,
在远行前要让双脚适应新鞋子,
我的大趾甲才刚长出来呢。

我之前那双运动鞋,每次穿都没什么事;
直到7月时有次连续走了7小时30分,
结果后来发现拇趾甲变浅黄色,后来变褐色,
再后来发现里面空空的。
直到9月的一天,整个趾甲掉出来。
可是,也没有很痛也不怕碰水,
因为已经长了一层薄膜盖着了,
现在11月了,差5mm就长得差不多了。
只是宇仔最近不知怎的,
几乎天天都会不小心踏到我的新趾甲。。。
这样还是会痛的nie !

穿新运动鞋练习时,
发现小趾的水泡碰到新鞋子,脚还是会痛;
哎呀!

星期四
我拿支针消毒后,
刺破水泡。

宇仔:妈妈要小心,不然刺到会流血。
(他妈妈太lun zun了,还要孩子提醒)
妈妈:谢谢你,我会小心的。

星期五
宇仔看我拿着那双运动鞋。。。

宇仔:妈妈不要穿,脚会有水痛痛!
妈妈:你是想说穿了会起水泡?
宇仔:会有水泡。
妈妈:谢谢你啦,不过那是因为另外一双鞋子,不是这双。

鞋子舒不舒服,
自己最清楚了;
所以,鞋子再好看也没用,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英语有句话说“把自己放在他人的鞋子里”,
说的就是有时当双方立场不同时
处理事情时要站在人家的立场设想。
嗯,说不定自己和对方做出同样的决定。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对对~鞋子很重要~~会脚痛的买回来是浪费钱><
我的大脚丫超难买鞋(女装10号)~
现在幸好有大头鞋(翻版crocs),令我省下不少钱~不然有时没办法都是要买稍微贵的才有我size=='''

宇仔很乖哦~还会提醒你leh~真good boy^^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是咯,最讨厌买前穿没事,买回来了穿才痛。
哈。。。看来我们都是大脚的。。有宇仔前我穿8号,现在要穿9号鞋了。

除却平时那些捣蛋,我也觉得他最近越来越细心和贴心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