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18 周2 天 - 给宝宝 (一)

亲爱的宝宝,

你18周了,在"马麻’肚里过得还好吗? 得空在"练习潜水"时敲敲‘池壁",让‘马麻"知道你安好 :) 。 还没帮你取名呢。 "把拔"希望你是个男宝宝, '马麻"希望你健康活泼聪明。 当19周又5 天去看医生叔叔时,应该会知道你的性别了吧? 到时可以开始帮宝宝取名了 :) !

"马麻"的腹部这星期涨得很大,是宝宝你开始吸收很多营养,还是马麻最近吃了鱼油的关系? "把拔’说他以前骨瘦如柴,吃了鱼油丸后开始有点肉。 宝宝是不是和'把拔"一样? 书上说宝宝现在应该有14-18公分大。宝宝不要超重, ‘马麻"也会"尽量"不贪吃 (这可是高难度动作噢! ;p)! 有个阿姨说一日一苹果对宝宝的心脏发育好,'马麻’ 也天天吃个苹果。虽然'把拔'和"嬷嬷" 比较喜欢吃橙但'马麻'喜欢苹果 :) ,呵呵 。其实"马麻'更喜欢吃剥了皮的甜葡萄。 少吃的原因和"把拔"喜欢吃橙多于苹果的道理一样,去皮麻烦耶! :p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