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20 周 6天 - 给宝宝 (九)

宝宝,

宝宝这几天很好动噢,得空得空就踹马麻一脚或赏一拳的。你还很小,最多吓到马麻而已。大了要斯文点哟。是不是那天看到那么多小姐姐来我们家,也想快点出来玩? 还不可以呢,你要乖乖在里面呆多17 -20周,等发育健全了才可以出来。

我们昨天去了国大医院登记。宝宝将会在那里出生。马麻很勤劳走路,宝宝到时要快快出来,别让马麻痛太久。出来时可能会觉得很亮不习惯;或有点冷。 宝宝不要怕,护士阿姨会用毛巾帮你包好保暖的。你要记得意思意思大哭一下,让大家知道你很健康,护士阿姨才不会拍拍你的小屁屁。其实,是怕你不懂呼吸啦。因为你在马麻肚里是靠脐带呼吸和吸收养分的。出世后剪了脐带,你要用肺呼吸嘛。我们下个拜三去医院看另一个医生哦。

马麻是不是走得太快了? 为什么宝宝这两天每当马麻走路时宝宝都敲敲或踢踢的? 是不是太大震动了? 还是宝宝觉得好玩? 马麻不懂。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