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R 巴T24的印度大婶

我已经整个月没见到这个司机大婶了。

上次很意外的见她亲切的和搭客谈天,差点掉了我的隐形眼睛。 我一直以为亲切和她扯不上关系。我抬头见到司机位上冷气出风口被厕纸,零食包装纸,还有奶茶残余的塑胶袋和水草(吸水管)塞着,正皱眉头时听到他们的对话(我站在司机后面)。原来,大婶不喜欢戴司机帽,又怕冷气吹到"头风",就顺手塞东西进去。Hmmm... 应该有其它的东西可以用吧?

其他的司机见到搭客快速的走向巴士,会会意那人要搭巴士会稍等。 大婶很有性格的--我的巴士到了你还没到是你的错,我不需要等你。搭客如我就看着10米外的巴士从眼前经过。怪自己好了。;(

有次,她让几个在非上下车处等车的少女上车,由于少女们嘻哈一下才上车,上车后继续谈笑就被她严厉的训了好几分钟。受罪的是其他搭客的耳朵。。。。"这里不能上下车,我好心让你们上还不赶快上,上来还叽叽喳喳吵到起他的搭客。。"其实,她们几个的声音加起来都没大婶的嗓门大,不知谁吵到谁?? 嘻嘻

不熟的搭客难免心急或看错地方按错铃,或多按几下。但这可会惹火她的哟! 也许我少见觉得无所谓,她见惯了很烦吧? 有天,有个搭客按了铃,不下车,没解释也没承认 (她那么凶,我是那个人也不敢认啦), 她就认为搭客存心捉弄发脾气了。。。。 下个站的搭客按铃她也不停,快速'飞'到下下个站才停。 嘴里念着: 玩,玩,玩,很好玩吗? 刚才你又不下,那我就不让你下。。。

当然,我不能以偏盖全,也许她真的很温柔的,只是每次不"好采"让我见到另一面。 ;p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