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18 周 5 天 - 给宝宝 (二)

哈罗宝宝,

"马麻"今天忘了把钙片,OBIMIN 和鱼油丸带出来,晚上回家才吃噢!

上个星期买的苹果吃完了,昨天逛了PandanPerdana 的Econsave和 Bukit Tinggi 的Jaya Jusco 都看不到满意的苹果,所以只好吃木瓜啦。中午的巴生肉骨茶好吃吗? "马麻"觉得卤肉和卤蛋很好吃,肉骨茶较逊色于附近另一家要排长龙的肉骨茶店。

"把拔"今天可能到新山出差至星期五,"马麻' 又要搭巴士和轻快铁了,当运动吧,好不好? 我们来观察车上的叔叔阿姨们做些什么 :) 。

'马麻"今天又贪吃了,吃了很多东西耶! 早餐吃了一个水煮蛋,两小块戚风蛋糕,2小包斋饭,一杯营养饮品; 午餐吃了杂饭,红豆水,还有一盒豆腐花摆在一边。 宝宝,这样下去你快有个恐龙马麻了,你也会变成恐龙宝宝噢!!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