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攫夺案在眼前发生

一个迟出门的早上。 老公载我抵达UOAII 对着Crown Plaza Hotel 停车场的Y分叉路口,我们转右。。。我正打量着街上其他孕妇的服装。。。说时迟,那时快,一辆从我们左边转入同样车道的摩哆骑士抢了左边人行道一女子的手提袋,听见女子尖叫,摩哆已从我们前面经过,转向KLCC Convention Centre 前的大路。 马上致电PolisKL ,告知事发地点,事件,时间,摩哆上有两人,车牌号码,后座骑士的白色球衣印着大大的87号,他还背着一个Slingbag.

然而,我们却没法记得摩哆的颜色,型号,骑士的种族,肤色,钢盔颜色等。原来看了那么多侦探片,观察能力还有待提升。

这是第二次见到攫夺案。第一次是8年前远远的看到一个女子在Taman Maluri Pizza Hut 前被夺走手袋。

自己本身遇过2次,都是发生在Wangsa Maju 前往轻快铁站的花园大路。第一次是刚睡醒不久,匪徒逃到街口我才发觉肩上怎轻了? 啊,啊,前面那个骑士不正拿着我的包包吗? 想喊,但太惊讶了,发不出声音。只好走去JJ 对面的警察局报案。

有了第一次经历,人也机警多了。但每当有摩哆驶近,都不由然的毛骨耸然,然后自然的转身待它经过才继续走。事隔6-7 年了阴影依然存在。

第二次事发于2004年8月尾。当那个带黑钢盔的老印度安哥的摩哆靠近时,我本能的突然伸出右手一抓,拉回我的方向。他大概也没料到我有这样的反应(我自己也不知),快快乘摩哆逃走了。我看看抓到了什么。。。竟然是我的腰包!他怎么办到的?我竟然毫不察觉。。事情发生得有多快呢? 事发于一辆停泊在路口边的车子后面,车主已打开司机车门俯下找东西。他根本完全不知道那一刹那间他背后差点发生攫夺案。我只好又去同一间警察局。门口一个做在摩哆上的警察问我什么事,据实告知后他说反正没损失,不用报案,回去吧。我只好放弃报案到阳光广场赴约。

庆幸的是两次都没受伤。每次看到报章那些攫夺案受害者,都不由然的觉得幸运。谢天谢地。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