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贪心



哈罗阿姨叔叔们,

哈哈哈。。。我想把两个‘鸡腿'都放入嘴可是不成功!马麻讲--这叫贪心的后果!啊,我要变大嘴巴了!













我平时很酷的!来,赏你们一个笑脸!















我的头发长出来了。我的头也可以抬很高了。可是手还是不能支撑身体太久,我会累!















我表演‘吐’奶嘴! 掌声掌声!谢谢!

2 条评论:

洋晴爸爸 说...

哈哈!
超可爱哦~~~ ^_^

隐形的猫 说...

男人,

呵呵,谢谢。相机有些过时,摄影技术有不好,很多照片都拍坏了。还好还有一些不蒙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