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上个星期五清早下了一场雨。

老公常出外坡的2年多的日子里,这好象是第二次清晨下雨。
嗯,炎热时我们希望来场雨。周末清晨我们也喜欢雨天。
上,下班时,我想很多人都不喜欢下雨吧? 路铺得不好,不小心会踩到积满水的洞。如果是步行,可能会被车子经过溅起的水弄湿衣服。驾车的就被困在车龙里,听者电台DJ的安慰--堵车时有某某台陪伴着你。

买早餐时,听到老板和一个来自 中东的学生的对话。

老板: 外面的雨很大噢!
学生: (很兴奋的) 是啊,是啊,我第一次看到。 很特别,我的国家没见过呢!!

我没见过雪景,等有天我见到了,应该会像她见到雨景般兴奋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见平常没有机会看到的事物时,当然会兴奋咯。可我想你的动作也应该不会大夸张的啦。

隐形的猫 说...

EDE,

当然不会。那时我可能冷到把自己缩成一粒球,哈哈。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