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11kg 的双峰塔

今天从早上6点45分开始到傍晚6点45 分,
扣除午餐,帮宇仔冲凉2次和一点其他琐碎事共2小时,
剩下的时间就为了这个:

由于不够地方,要等烤好的冷了,从烤盘移去罐子里才能再弄下一盘。。。结果浪费很多时间。还有,我边弄1公斤的青豆饼边后悔---弄到来为什么那么多的?

我算算所有材料最多不是5公斤,
可是当我把整箱的饼放到体重称上,
竟然有11公斤!
难道那几个罐子和一个箱子那么有分量呢?
还是我的称坏了,会无端端多那么多公斤出来?

多希望是后者。。。
反正它早就成了宇仔的玩具。。。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來來來,給你掌聲鼓勵!好厲害叻!這兩天我也終於做到了,嘻嘻,不簡單,猶如你所說的,要幫來幫去給它涼,挺花時間的,不過過程還蠻滿足感的^^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谢谢。彼此彼此。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