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鸡腿肉和鸡胸肉,哪个好?

很久以前,
曾经在《读者文摘〉看过,
马来西亚人喜欢KFC多过麦当劳的调查报告。

我想也是的,
然我们哪里会一再受它广告所骗,
还继续支持?

你喜欢吃哪一部分?

我就喜欢鸡腿或鸡二度(正确的说法叫什么呢?),
因为肉质比较滑。

念书的日子里,
大伙开伙的岁月里,
屋友室友也有单喜欢鸡腿或鸡胸肉的。
所以,都是看个人喜好。

婚后,
买鸡腿后就会不时听到,
鸡腿鸡胸肉都是肉,
鸡腿还多了骨头称,不划算这样的话。
我也只是当家婆节省成性,听过算了。

宇仔可以吃肉后,
我也不时买鸡腿或鸡胸肉来煮。。。

最后,
家婆忍不住了:
“人家做直销的朋友以前跟我讲:
鸡整天站着,毒素都留在鸡腿上了,
所以不要吃鸡腿,要吃鸡胸肉才对!”

 WA PIANG !
脑子很久没有经历激荡了。
也是时候运动一下了。

好好好,我不要太主观。。。
虽然要算的话,最后我找到的资料一定是素食比荤食好 :)

上网找看看是不是有这样的说法。

嗯,是有赞同鸡胸肉比较好的, 因为脂肪较少。
可是,支持鸡腿肉的认为去皮就可以了。还有认为鸡活动的部分在腿,腿肉比较好。
看来,不会有结果了。
想到那天潜水时看到的:资料不一定是知识。。。

我想, 我就继续当作听不懂算了。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对我来说,只要均衡就好~~~多好的东西,过量就不好~~~不好的东西,一点也无妨~~~总之,我个人认为,营养、饮食均衡就好~~

现在吃素也很多东西烦,菜农药多,斋料就淀粉太多,哈~~~~吃什么都有得烦啦。

天使熊猫 说...

嘻嘻,就當是"美女論"囉!因為每位美女都有她自己的定論^^

Chris Chia 说...

从小到大我只喜欢鸡胸肉,最重要自己喜欢就好!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也对,斋菜健康与否也要看煮法.外面很多都是煎炸的.

天使熊猫,
道理明白的.只是如果可以给我找到相关资料,说不定自己也学到新东西.

Chris Chia,
对啊,都是个人喜好.我有个同事不喜欢鸡腿的原因是因为鸡腿很难煮熟.最怕看到里面红红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