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38周05 天

两个星期前搭巴士时,还是没人肯让位给我。。。我已提早一小时(6:30AM〕出门,巴士还是没空位--无可奈何!还好宝宝也乖,没有不满。那时,我站在一个马来妇女的旁边,我注意到她不时张开眼睛又快快闭上! 呵呵。


今天放工后搭轻快铁去Taman Jaya等老公听完讲座后,可以直接回家。一抵达KLCC站,就听到报告--轻快铁坏了,所以每列到站的车会等一阵子才继续走。怪不得月台(没机会看到月光的〕挤满了人。我穿过人群排在长长队伍的后面。

突然,一个工作人员走来,示意我跟他走,就把我领到队伍的最前面-光明正大的'插队'。然后,里面一个印度大叔等得不耐烦跑出来,我就填补那多余的位子(站着〕。那么拥挤,我也没期望有人注意到我。然后,出乎意料的又有个人让位!哈哈,真多谢那个马来男子了。

可能,我搭巴士时是清晨,其他搭客在车上睡觉没注意到。
可能,我那时穿裤装,他们以为我太肥而已。但。。36周了哦。。。
可能,我昨天穿的是孕妇裙,很安娣那种。。。所以很容易分辨。
可能,轻快铁上的搭客比巴士搭客较有礼貌 (但巴士的外劳会让位的,本地人嘛,看我搭的是社区还是'社区-市区'衔接巴士吧。后者路途较长,较少人让位。也可能他们的工作需要很多脚力和体力,能休息时尽量休息。〕

还是要谢谢那些让位的好心人! :〕
教训:如果要搭公共交通工具,买象样点的孕妇装,不要爱美买摩登点孕妇装。哈!

2 条评论:

myfertilitydiary 说...

对啊!下次踏车时记得要穿孕妇装了。。。也要小心啊!

隐形的猫 说...

myfertilitydiary,

是的,要穿那种一看就知是孕妇装的孕妇装。:p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