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马麻用品

有宝宝用品,当然少不了马麻用品。

产前部分用品
孕妇装,孕妇内衣裤这些不需要拍吧?哈哈。

鱼油 – 这东西, 因为我不喜欢喝孕妇奶粉,就买这个补充。












要带去医院的用品
背包和用品一览,还要加套出院时用的衣物。












产后用品
产后卫生棉- 买了不同品牌的,看哪种好用。 PUREEN,MOTHERCARE,KOTEX(粘的)












产后一次用内裤。不用西弄脏了的底裤,护士也推荐。也买了几个品牌来试用:WATSON,ISETAN,GURDIAN,右下角是天使熊猫买错SIZE转送我的。 我买纯棉的,听说比纸的舒服。若没弄脏,还可洗过再用。












干性洗发剂
很多人说不用更好,既然买了就看着办吧。












防溢乳垫
买了网上多数人推荐的一次性pigeon disposable breast pad 和AVENT可洗式防溢乳垫(贵。。。)













杯子,热水壶和饮料
护士说医院有热水,有三餐和宵夜。如要自己带食物要自己带热水壶,杯子, 盘子和餐具。












牙刷









其他
奶泵
保险经纪送的。她建议的其他东西我都有了,她就建议这个。我告诉她我要的品牌—不然买了别的浪费嘛。她真的送了。 paisei-oh.













储乳袋












游泳圈
出院时垫在屁股下坐用的,听说不会那么痛。希望它能承受我的重量。

2 条评论:

June_devil 说...

哇~你很厉害竟然把所有用品拍下来,也给了我很多参考哦!因为之前只顾着买宝宝的,都不知自己要买些什么!谢啦!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女人,
欢迎光临。不客气。因为每个月买点买点,无法一次过拍完就一样一样拍。去你家了,你的收获也不少嘛。。。很巧,我们同天上载买了的用品。尽量临产前一两个月将必须品买齐,不然到时若觉得懒得走,不放心别人帮忙买,又想满足自己的'购物隐'就不好玩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