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把拔用品?!

啥?有宝宝和马麻用品, 还有把拔用品吗??
不是啦!是把拔买的玩具车和把拔小时候玩的玩具车。
(跟马麻一样,借口买宝宝用品,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给宝宝的玩具车(宝宝要很大才会玩这些,所以把拔先保管和试用)
现在的玩具车,都是中国和泰国制造。用塑胶和铝做的,很轻很不耐。
































看!把拔的玩具车,made in FRANCE, UNITED KINGDOM, JAPAN & HONGKONG 哦!很重的车身,铁做的很耐。是嬷嬷以前的雇主孩子不要玩,嬷嬷拿回来的。














那,把拔到底要准备什么呢?当然是维他命M ! 嘻嘻!
可能还有件厚长袖衣吧?为什么?!
1) 把拔怕冷-产房有冷气
2)
某某天。。
你怕的话你不用陪我哦。不然晕倒的话医生还要分心救你。(不过。产前课里的护士说她们不得空,会任由晕倒的爸爸躺在地上。。哈哈)
你为什么会认为我怕?
你怕血喽。
没喷到我没事的!
哦,那就好。
某天
你会陪我进去看宝宝出生HOR?参观了产房,你知道有椅子给你坐他之前竞担心太久的话脚酸。。呜
恩,不过HOR,你要剪指甲,还有。。。(犹豫的,担心的)等下我的手被你拉断怎么办
(。。。。马麻惊吓得不说话,安慰他-)你到时不是要在我背后帮我按摩,扶我的吗?!
是咩?那样你要乖乖学护士教的,用自己的手抓着膝盖或脚踝哦!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