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39周01天

一转眼,就迈入39周了。我工作到明天,就开始放假。因为我担心万一是在公司里破羊水的话会很麻烦。就一直放假到吉隆坡日假期后才回来了。朋友说:哟,浪费了很多公共假期:哈芝节,圣诞节,新年,农历新年,大保森节,吉隆坡日。。。真的很多一下。

上个礼拜六,可能一下吃了太多东西结果一直上厕所。由于约了前马来同事在'弯弯'见面,早上吃了早餐,就让老公上班途中兜个圈放我在MUTIARA DAMANSARA的'麦记'。还早,才8:40分,就叫份早餐吃。呵呵,我吃了两份早餐!!

(老公一直讲,不要去弯弯啦,它'弯弯'的,很危险!〕

9:30分: IKEA 开门了,就进去逛逛!很快的就给我消磨了一个半小时。离和朋友约见的时间还差半小时,就去'弯弯'走走。听说那里有很多婴儿用品店。结果,循宝宝外婆要求,买了个奶瓶。我选个玻璃的,免去了什么BPA威胁。只要没打破,换奶嘴就行了。不然,现代的妈妈们好象3-4个月帮宝宝换一次塑胶奶瓶。哇,那种出名的30块一个那么快就要换!! (滴汗。。。〕以前好象是一个奶瓶从出生用到坏或断奶的。那个玻璃奶瓶约21。90。还买个小玩具。

11:50分: 由于我把要送朋友的结婚礼物〔其实她1号已结婚,但那天我去上产前课〕摆在IKEA的LOCKER,就决定在IKEA见面。我叫了一块不似蛋糕又不似饼的巧克力味东东。略甜,但味道还不错。刚坐下来,朋友和她老公就找到我了。她竟然激动得流眼泪!不知是不是吓到她?! 因为我们大概三年没见面了!她离职前对我的印象是及腰的金色卷发,戴隐性眼镜,体重54公斤。现在是短短的乌黑头发,戴副眼镜和多20多公斤的体重!她老公是华巫混血儿,象巫裔但白皙。

12:45分:我搭德士去老公工作的地方。临走前朋友塞份给宝宝的玩具-一只软棉棉的河马,我起初以为是绵羊。这让我想起当年她离职前送我的那只粉红软玩具-她也以为是河马,但我发现标签上印着-猪!!看来,LOVELY LACE要好好检讨玩具的设计,哈哈!

1:05分:德士不知把我载到什么地方。想想应该离老公的公司不远就下车了。兜了一圈,终于找到。嘿,原来老公也跑出来找我了。

1:30分:把车送去修车厂维修。等待的3小时里,吃了鸡饭。又去了老公的舅舅家,喝一小豌汤和吃了半粒柿子。

傍晚,吃了晚餐看完'家好月圆'大结局后去TESCO走走。然后去小云顶2号。自从LOOKOUT POINT开后,很少到这里了。但很顶不顺LOOKOUT POINT的嘈杂,多车,音响,把森林夜间应有的宁静都破坏了。 隔壁桌有个大人带一群小孩。哈哈,他们那些小瓜,竟然学起'家好月圆'的对白。我们转头看,嘿!刚好可以组成'家,好,月,圆,庆,中,秋',3女四男加个瘦瘦的JO爸!(后来听到他们的对话知道是表兄弟姐妹〕。

点了ROTI KOSONG 和 MILO AIS。 好啦,一杯下肚后肚子就不对劲。晚上11点到次日早上11点去了6次厕所,但又不是泄肚子。没来红,没破水,肚子也没收缩感--知道医院不会收人的。就去回私人诊所的楼上。由于靠近预产期,负责的助产士检查后说产道还没开。但也不能帮什么。因为食物中毒的话我应该会发烧,呕吐和泄肚子。她觉得我应该是消化不良,肚子太多风导致。后来就慢慢好点了。

那次的检查,开始让我觉得怕了。护士伸手进去检查很痛,想到到时护士还要检查几次的。。。继续冒冷汗。

怪不得人家怀孕后期觉得热,我最近却常觉得冷!!呵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 time's flying.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lor.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