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最近。。。

离预产期剩三个礼拜了-虽然,医院医生说等过了预产期十天还没动静才去找她,但很多人说会提早的。。

最近,很多人都不约而同的问我几时开始放假。嗯,本来打算做到月尾,老公觉得太靠近预产期,我也担心万一在上班时破水。。。可是,呆在家里等也很闷,或许可以上上网,追追连续剧?阿燕和阿芬问为什么不做到生? 省了假期,有事也有同事照应。目前为止赞成和不赞成的比率为3:1。(我还在心大心小〕!

最近,发现大肚皮往下坠了。肚皮下有块东西,是宝宝的头吗?肚脐下有些条纹,不知是妊娠纹还是裤子的折纹。
17/11/08 确认是妊娠纹了 :s 还越爬越高 。。。。


最近,肿了又消,消了又肿的水肿又来袭了。真讨厌,让我的脚背看起来很丑,好象扭伤脚肿起来酱。用手指按一下就凹进去了。用四根手指压就有四个凹洞。凹洞一会儿后会恢复原状--还好;更讨厌站着不动时(比如刷牙洗脸〕,脚背如有千千万万支针插,或成千上万的蚂蚁咬!!!
(www.greatneck.k12.ny.us/.../images/ant.GIF)


最近,变懒了。不从星星山走来上班了-搭巴士到隔座办公楼走过来。也懒得去闲逛商场了。肚子虽大但没沉重的感觉,还是健步如飞;但活动后会很累。在家下楼梯还要老公提醒:不要那么快啦!!可能是体重增加,脚步声重了,让他有恐龙来了的恐惧,呵呵!放心啦,我有分数的,也不敢太快,担心太大的震荡会影响宝宝。(www.clipartof.com/images/clipart/xsmall2/1364...)



最近,视力好象弱了。太小的字太远就看不清了;时不时看到几颗闪亮的小星星飞来飞去,刚摘下眼镜会看到更多;就好象要晕倒时看到的星星酱。不过,我血压正常啊!也许体内的压力,或近视加深,或老了?!@.@
(www.epilepsyfoundation.org/.../images/Star.JPG)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