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宝宝用品(一)

有点累,放朋友飞机没去当义工。

午觉醒来觉得无聊,就把买给宝宝和自己的东西拍下来。输入电脑后发现我忘了设置相机的日期—它就自动调去2004 年11月1日。 天哪我没力气把东西从新搬出来拍拍再放回去了!! 算了,就不改了。 宝宝出生前若心血来潮再拍过。

1)塑胶垫
觉得印有卡通图案的塑胶垫可爱(马麻喜欢 :p)又碰上后折扣价钱和蓝色+粉红色的垫相差无几就买了这个。












2)凡士林
这个不是特地买的。平时用来涂我常脱皮的嘴唇的。 还不知有什么用。












3)绿豆壳枕头
这个是宝宝外婆去收集几大袋绿豆壳,晒干制成的。晒干了就剩这么少了,但爱心满满啦。








4)脐带血收集盒
三间脐带血收集公司,间间差不多。就选这间给最好价钱的。工作人员还说‘酱的折扣法都给你们想到,不过别说出去“。到时要带入产房的。 希望能成功收集。









5)要带去医院的宝宝袋
袋子是听产前课时奶粉公司送的。里面是要带去医院的东西(几套衣服,几条尿不,两条毛巾,两条被,手巾,手套,脚套,帽子。。。看不出吧?因为宝宝的衣物真的很小。但迟点会把尿布拿出来,因为护士们好像都是用纸尿片的。









6) 初生宝宝纸尿片和S Size 纸尿片
老公没分清初生宝宝专用和小号纸尿片有什么不同,买错了再买过。因为初生宝宝用的有一个缺口避免碰到宝宝未脱落的脐带。老公叫我到时在小号尿片上剪个口,我不依。后来美芬说其实没什么差别。 Dryers 会比较经济,因为初生宝宝对尿片的使用量很大。买这牌子是因为之前都听说它吸收力较好。。。既然买了,用完再换别的。。反正我很少‘效忠’单一品牌,哈哈!











7) 婴儿洗衣粉
以前都没这东西的。。。现在到处都是,没买来用又觉得不知宝宝穿了普通洗衣粉洗的衣会不会有事。。就酱买了。都是商家的错。。。








8) 婴儿粉扑盒
我逛了好多个月才买的。因为其他的盒盖都很松, 怕容易倒翻(怪不得很多都用透明纸包得紧紧地)。有点像化妆用的粉扑盒,不用担心一下粘太多粉。虽然老公说可能是那样设计方便使用,但我觉得这个要用时就不将它锁上也一样。其实,我想买个粉可以直接装在粉扑里的,可惜找不到。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