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麻坡满香楼广州点心

旅游和工作的关系,
在吉隆坡,槟城和怡保吃过各种点心后,
习惯了多元选择,嘴巴也叼点。
不像老公只要有猪肠粉和虾饺就满意了。

所以在家乡吃点心,
多会念念下,看起来选择很多,
怎么多是鱼丸制品?
可是手上的筷子还是把鱼丸都放入口中>.<

除了在茶餐室吃过点心,
泉珍餐馆也有提供。

最近回去,
又发现了一间新点心店-满香楼。



满香楼位于贪吃街和三马路交接处,永记烧腊的楼上。
梯级旁挂有一些黑白的旧社会生活相片。

一到楼上,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架子的茶壶,茶叶。
架子后面是透明的厨房,
你可以看厨师们准备食物。


两道墙都有窗子,
食客们可以坐在那些位子,
看看楼下马路来往的人和车子,
欣赏麻坡还保留得完整的战前建筑物。


很宽阔的空间。
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开张的,
但那些开张花篮的花还没凋谢,
应该不太久吧?



点心的选择的却多元化,
从包子,叉烧包,点心,黑胡椒猪肠,猪肠粉,糯米鸡,锅贴,蛋挞,虾饺,猪肉饺,粥到凤爪。。。

















还有一个看起来像蛋挞,可是馅是麻糍,麻糍里包着淡黄流沙,麻糍上面还有波萝包的上面那层皮。。。

点心方面不过不失,老公觉得味道淡,我和家人倒觉得不错。
除了那个特别的“菠萝麻糍流沙挞”(自己编的名),
我觉得他家的蛋黄流沙包和芋头流沙包很赞。
(不晓得真的名) 




粥看起来不错,可惜那天他们煮焦了,
吃了一口就让适应生端回去,
点心店也没收粥的钱。
这次,7个大人1个宇仔,
我们吃了 RM90.00+

这是算很干净的厕所。



满香楼茶馆
MXL Food Sdn Bhd
No.80, Jalan Meriam,
84000 Muar,
Johor.
Tel/Fax: 06-9526628

4 条评论:

傻鱼 说...

我也要去试吃看。。

每次,我和老大的家人,都是去吃洪记的。。吃到显了。。

winnie@ah咪 说...

点心看起来还不错哦~那个有菠萝包感觉的蛋挞,哈哈~不过酱远,我看我还说没什么机会去,哈哈~

隐形的猫 说...

傻鱼,

我去洪计好像是念书的年代。。。哈,那你们现在多一项选择。其实,满香楼斜对面还有间福州点心。但是选择不多。

winnie@ah咪,

那是四合一:菠萝包的帽子+麻糍的外形+咸蛋黄味道流沙的馅和蛋挞的皮的制成品。

KaiJinG.. 说...

请问这价钱会贵吗?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