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叮当来了

我乘时光机来到JUSCO MALURI。。。

碰上商家提早卖月饼,
既然来旅行,
就顺便逛月饼档。

越来越象日本了,
讲究包装。
月饼花样变得多,
吃起来都差不多一样。

看,那些礼盒,
一家比一家 精彩。
除了六福出了可以当首饰盒的月饼盒,
我竟然看到自己也成为BISGOOD的主角!

买4粒月饼就可以得到一个纸巾盒还有环保袋。
如果你不要纸巾盒还可以选择保温袋。

那些冰皮月饼一个比一个可爱,
西瓜,苹果,橙都有其水果造型,
此外,还有榴莲,草莓等选择。
传统月饼上都是我的笑脸!


好不好吃,
不知道呢!
买来送人,
等宇仔的马麻再去买后才告诉你。
那天,她选的都是RM13.95一个,
总共RM50.22, 需要还RM50.20.
她用RM45.00买了一张RM50.00 佳世客月饼折扣卷,
所以,
她只花了RM45.20买了4个月饼加可爱的赠品。

话说回来,
我是一只会向前滑行的叮当。
是宇仔的马麻吃麦当劳儿童套餐换来的。
她自认这玩意有什么难玩,
不就是把往后拉,然后我就会向前冲!
所以,她没有看使用说明就把袋子丢了.
可是,
事实上不是的!
我是谁? 我是叮噹猫,哪有那么简单.
结果,
她用了将近一个月才发现,
往后拉了,
还要把我的头轻轻往前推,
我才能顺利前进!!!!!!

2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哈哈哈~你的妈妈没有看塑料袋后面的说明吗?有教啦!XD

隐形的猫 说...

小薰妈,

就是以为和其他同类玩具一样,没看说明就把袋子丢了...假厉害的结果.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