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喜羊羊

他爬上椅子,
在电脑前面坐好好,
左手滴滴答答敲键盘,
右手动动滑鼠,
看到荧幕没反应,
抬头要马麻开电脑。。。

马麻木木的跟他说,
你还没有按Power Button...

然后,马麻假装不明白。。。

你要看“天线宝宝”? 他盯着荧幕摇头,
你要看“Doraemon"? 他又盯着荧幕摇头,
你要看“ Tom and Jerry"? 他还是盯着荧幕摇头;
你要看“喜羊羊”?他抬起头来望马麻,眼里闪着喜悦!
(哎呀,为何不喜欢点头?)

老实说,
自从回妈妈家看了新加坡台播放的“喜羊羊与灰太郎”,
马麻就迷上了喜羊羊,
也许是肖羊,所以有‘同胞’感?
宇仔也喜欢,







喜欢听主题曲。。。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
慢羊羊,软绵绵,红太狼,灰太狼。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
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
白云因为我变得柔软。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羊儿的聪明难以想象,
天再高心情一样奔放,
每天都追赶太阳。
有什么难题去牵绊我都不会去心伤,
有什么危险在我面前都不会去慌乱,
就算有狼群把我追捕,
也当作游戏一场。
在什么时间都爱开心,笑容都会飞翔,
就算会摔倒站得起来,永远不会沮丧,
在所有天气,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虽然我只是羊。
 
他不要看故事,一直要马麻重播主题曲,
马麻顶不顺,终于也说服他乖乖,
让我看完故事才让他听歌。。。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