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15/2/2011 聚会的食物

2011 的第一次聚会

>.< 发现没有拍到MF带来的南瓜饭,我准备的菊花茶和龙眼+荔枝糖水。

1)杂菜里有:莲藕片,红萝卜,三种菇类,芥兰菜花,夏威夷果,鱿鱼丝和小鲍鱼。我在友力咖哩猪肠粉旁的餐馆吃到,念念不忘;却忘了自己功夫不到家之余还假厉害换材料。幸好大家赏面(不过,不赏也不行,没太多选择,咔咔咔咔)


 2) 周边的星星和中间的班兰乌达是冷冻店买现成的。小朋友很喜欢星星啊。


 3) 这班兰鸡也是买现成的。本来,我想买hulu-hala的--(香茅上裹着otak),可惜没有货了。

 4) MF 带来的捞生。本来我想自己动手,但时间上不允许就算了。
 5)KK 带来的AYAMAS.我喜欢AYAMAS的,可是很多时候买到干干的,让我对它印象大打折扣。。当天的让我吃到它该有的美味。
6)SF 带来的黑芝麻蛋糕。虽然蛋糕体组织很干,不过有芝麻的味道。和奶油一起吃就不会觉得干了。


7) 这千层糕飘洋过南中国海来的。LT带来的沙捞越千层糕。我应该让它推冰了才切,才能吃出千层糕的美味啊。

大人在里面聊天,小孩在外面闹。宇仔对姐姐们的游戏( 伦敦大桥倒下来)没有太大的兴趣。她们和他绕着跑的话,他就很高兴。他在看人家妈妈带来的ipad. 不过这次他对IPAD,没有第一次看那么有兴趣了。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很豐富耶~~那雜菜很像斋的盆菜耶~~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菇类和莲藕的颜色不好看,所以把菜盖在上面成了美丽的误会。他们也以为是盆菜。。。可惜。。。里面不是山珍海味。。。呵呵,下次吧。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