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2011 农历新年初五到十五

就快过了农历元宵节。
那个嚷着要红包的健康美丽还不来我家拿红包?

听说她有个难忘的情人节,
愿她中西情人节都快乐。
~~~~~~~~~~~~~~~~~~~~~~~~~~~~~~~~~~~~~~~~~~~~~~~~~~~~
年初五 7/2/2011
我们都开工了。由于需要早出门,幼儿园还没有开门就让宇仔缺课一天。

年初六 8/2/2011
把拔要更早出门。不能再基于这样的理由让宇仔缺课了,所以前一天告知同事会比平时抵达的时间迟一点抵达。
宇仔在幼儿园哭着不让我离开。不!  是紧抱着我不要下来。

年初七 9/2/2011
把拔可以不用那么早出门。在幼儿园把宇仔交给安娣时他还是哭。

年初八/初九 10&11/2/2011
这两天都遇到老师。其中一天遇到园长。
老师说宇仔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上了;
她还说宇仔喜欢上音乐课。。。这让我很傻眼,
我还以为他会喜欢上体育课。

年初十12/2/2011
我已经忘了我在忙什么。除了收拾行李回麻坡,我都忘了我做了什么。
傍晚在小弟放工和他会合。我们决定去二舅的新家坐坐。
舅母前几天打电话给我,我问她是不是新居入伙,她还说不是;也许怕我们破费买东西吧?

吃了十全面线,
喝了红酒,
蓝色的酒后,
谈天一下;小弟,我和宇仔就启程回麻坡。
小姨说要鼓励宇仔多动舌头。
宇仔W.E.表舅那里学到:用力把脚往上踢, 也是可以‘脱鞋’的。
W.E.还是坚持要我教宇仔-这是gor gor.... :S

年十一 13/2/2011
宇仔在回途中,约10点开始睡觉。
竟然在半夜3点多起来要我抱抱;
这样折腾下,大门突然打开出现了妹妹,KW,他的朋友和太太女儿。
原来他们去巴士站把证婚人接回来了。
要早上5点了,大家都睡觉了;可是宇仔还吵着要吃桌上的年饼。
在被睡神打倒前,我跟宇仔说:我顶不到了,我先睡觉。你玩够了自己进来睡觉。
。。
。。
。。
然后,我醒来已经是7点多的事了。
宇仔睡在我旁边。

中午我们到庙里去。
我不是很喜欢到庙里去嗅烟味,
不过我老公曾经说反正让我妈妈安一个心而已,
师父拉拉筋骨滴滴答答也很舒服。

那天竟然等了2小时。
因为师父的顾客还扩充到其他种族了,真的很1Malaysia .
不过,师父是到庙外帮他们拉筋骨的。

年十二 14/2/2011
妹妹和KW在这一天假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 Muar 注册。
恭喜恭喜。
我家小子满场跑,偶尔看不到我紧张一下;
看到了又要上下楼梯!
喂!! 小朋友!这里是三楼(2nd Floor) 哩!

然后,我们去了丹绒才回家。
午餐在星星小食;
晚餐在芙蓉。

宇仔那天的表现很过动,完全讲不听,很不乖。
中午在餐馆里里外外满场飞;还不断去厕所-尿一点点,只为了玩水;
晚上不让他穿鞋下车就一直要我抱他走。
他小舅在车子走到Mines那里顶不顺他的胡闹,顶不顺他姐姐不够凶的骂,
帮忙呼喝宇仔。。。
宇仔马上扁嘴趴在我肩膀,一直安安静静到回到家。
原来他也会怕的。

年十三15/2/2011
今天是公共假期。由于晚上老公的朋友在我家聚会,我去巴刹买些食物。
由于我们不是这次聚会的发起人,也很忙很累所以我没有联络他朋友们的太太们;
希望大家不会撞食物;呵呵。
不过,人家的老婆们会担心的,过后也来电询问,哈哈哈。

虽然很累但我也蛮期待这样的聚会,
这次除了杂菜,其他只是买现成的。

当晚的食物有:
捞生,Pandan Chicken, Pandan Otak-otak,  星星鱼饼,杂菜,千层糕,黑芝麻蛋糕,Ayamas,南瓜饭,自己煮的菊花茶,和罐头龙眼+荔枝。

大家很有经验了,这次只是吃饱,剩下2块AYAMAS, 3 块班兰鸡,2饭盒的饭和一壶菊花茶。 没有像以前---差点涨死之于还剩多多食物。

很感谢出席者没有当场投诉:杂菜不够味道;菊花茶不够甜和没有隔渣。

年十四 16/2/2011

宇仔上幼儿园时,
还是眼睛红红不让我们走,可是他今天只是乖乖坐在椅子上,没有动。

本来打算吃完晚餐去拜年。
宇仔坚持不肯冲凉和换衣服。
结果,我叫把拔和嬷嬷自己去拜年,
让哭到乱的宇仔自食其(捣蛋不听话)果。
嬷嬷看他哭心软,我竟然跟她说我在教儿子,你去拜年啦。

宇仔看车子走了,大势已去;
待心情平静后看书,然后和我玩捉迷藏。
最后开心了,终于肯冲凉了。

年十五 17/2/2011

今天,小子自己走进幼儿园, 还跟我们挥手道别。赞!

上班途中向老公探口风;
嬷嬷果然不爽我不迁就宇仔,还让他哭那么久。
幸好老公堂哥说:当然要管教咯,这么小不管,大了管不到了。
嬷嬷这才接受。
可以想象老公暗地里松口气的样子。

放工回家,抱起宇仔时发现他又变暖包。
喂他吃点药粉,终于也退烧了,还出了一身的汗。
呼。。。

哦,已经是十六了!
2011 农历新年-- 过了。

3 条评论:

EDE 说...

哇!好充实的十五天。可惜故事里没有我出场哩。不过,还为你开心。

Kelly Lai 说...

Many food here and yes I miss this time. This weekend I will come to visit you and your family. Will you be at home?

隐形的猫 说...

EDE,
那你准备几时出场?3月5日前还是正月呢。希望你的新年也过得愉快。

Kelly Lai,
Sure. Give me a call before you come and please don't 'ffk' at last minute :p.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