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我也要去旅行

妈妈:宇仔,上次妈妈说要去旅行,很多天会不在家,你要乖乖知道吗?

宇仔:妈妈不要去。

妈妈:妈妈和阿姨一起去,不是你的AM阿姨。上次我们去野餐,一个带三个gor-gor,一个带两
            个jie-jie的阿姨,你记得吗?

宇仔:我也要去旅行,我也要去旅行!

妈妈:妈妈先去看情形和卫生条件适不适合带小朋友去。可以的话改天再带你去,不然你长
            大了才和朋友去。

宇仔:跟妈妈去,不要跟朋友,不要跟朋友。

妈妈:妈妈有时候跟宇仔去,有时候跟宇仔还有爸爸去,有时候跟宇仔,跟爸爸还有嬷嬷一
           起去旅行。这次妈妈自己去。

宇仔:(哀求)我要去旅行。我也要去旅行。。。
妈妈:(比手指)你看啊,妈妈一天不在家,妈妈两天不在家,妈妈三天不在家。。。。。。妈妈八天不在家。。。。。

那还面忧优的小子看我数手指,突然笑了,跟我数。
然后。。。

宇仔:(指着梳妆台高处)妈妈抱高高,拿那个。。。
妈妈:那样,妈妈可以去旅行吗?
宇仔:抱,妈妈抱!
妈妈:你讲可以啦,你讲可以了妈妈才抱。
宇仔:抱!
妈妈:妈妈可以去旅行huh?
宇仔:可以~~~~~!

妈妈甘愿了!:)
虽然还很久,虽然不是真的需要他的同意,我还是喜欢先跟他说一下。

爸爸:你都没有跟我说就答应朋友了。。。
妈妈:那又是,不好意思了。但我曾经提过,你说ok的。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