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我的侄儿出生了

10月,我父母迎来第一个内孙;
我也当大姑了!我们在Jusco里接到消息,
告诉宇仔他当表哥了。
宇仔很高兴的说“宇仔是表哥,宇仔是表哥啊!”

还没有看到小宝宝,
小宝宝跟族谱取名的话可以省掉很多选择,
换句话说也是局限了选择。

大弟说了几个选择,
其中一个让我哈哈笑,我直说:这个不行,不行!
大弟说家里籍贯是福建,叫我不要用广东发音思考。
可是,很难哩!

每对父母都希望帮孩子取个好名字,
自己喜欢就好。
宇仔的名字在亲戚中也有很多花名,
我还帮他想了一篇可以用花名作约100字的作文。

所以我很尊重弟弟弟媳的这项权利,
但真的要那么取的话,
我不意思意思抗议,会对不起我侄儿哪,呵呵呵!









24年前的兔年,
失去了祖父,也失去了一个未出世的妹妹。
希望小侄儿的到来,往后的兔年不再伤感。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