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好吃的包子

在我的相机入院前,它正在进行一项任务:拍好吃的包子。
对啦,就是杨霓介绍的包好吃包子了。
弥补自己月头没得回自己母校的义卖会,为了自己的馋嘴,
我也到了南开一趟。

有个档主比其他人早收档,拿着‘最后一根烤玉蜀黍’派,宇仔就得益了。

这兔子和刺猬包是不是很可爱?没记错的话兔子是莲蓉馅,刺猬是黑豆沙。


这些是一部分包子,锅子不够大,要分几次蒸。

这是菜包。
 这是梅菜包。

这糕点,我觉得咸点会更好。它的份量很大,里面的糯米也比普通的多呢。

最后,我的相机一定是受不了诱惑,不肯回到机身里(它不能吃也要‘看’饱)。
不用怀疑啦,我们4人把14个包子都吃完了,我本来还以为会太多。。。结果是刚刚好而已。

太子园巴刹靠近7-11和猪肉档的一个路口,曾经来了一档好吃的包子,有红酒鸡肉肉包,梅菜包等。 有天它突然消失后,我找不到好吃的包子了。


这包好吃弥补了遗憾。 ^_^

问宇仔那些表演的哥哥姐姐们是不是很厉害,他说:很厉害叻!
叫他下个月上台表演时要像哥哥姐姐们一样厉害。。。
(其实我很怀疑他到时候是不是肯穿上表演的衣服和上台。。。)

3 条评论:

Kelly Lai 说...

They look really good. Where can I buy this?

隐形的猫 说...

Kelly,

你可以参考这位博主的介绍“http://niniyeo.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3322.html“。你去的话记得帮我买一份, 喀喀喀喀喀!

Kelly Lai 说...

Thanks and no prob :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