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相机lense error

2011年10月9日

一早起来,
把昨晚买的包子都拿出来蒸,
然后拿出相机,在它们被吃掉前照张‘靓照’。

拍呀拍,突然间。。。
lense error!
通常是宇仔用错方法抓相机才发生的事;
可宇仔还在睡觉呀!
惨啦!
相机的镜头缩不回去!
它看到包子太诱人/太可口,想吃吧?

天哪,我下午还要去看Logos Hope,
下个星期还要借我妹带去旅行的。
我restart了几次都没有反应,先告诉我妹要她准备另一架相机;
因为我不能担保下个星期前修得好,也不敢担保修好不会再发生。
然后,上网看看,维修中心还没开门。

有建议说电池要充电,可是充电后还是一样。。。
连‘菜单’都看不到;
只好送去维修了,唉。。。

只能用手机拍船了。。。
不能zoom,但清晰度竟然不输相机,呵呵呵。

相机刚登记‘入院’,
最迟一个月后才能出院。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你的是很好的相机吧?哈哈~你形容得很好笑~相机也想吃包子^^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啊。。。问倒我了。好不好见仁见智吧。
我的是Canon Power Shot G11,适合我这种不得空研究相机,但又要多多功能的人。多亏宇仔发挥他的好奇心乱按乱转了两年,我才‘被逼’去发掘去用。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