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又是一宗疏忽案(更正)

同事说,他亲戚的初生宝宝没了。

医院主任同意是院方疏忽。
不知道家属打算上诉与否。

他亲戚产检时宝宝头也向下了,一切安好。
在医院待产时向护士说很痛护士没有及时检查。

后来,宝宝的脚出来了。
后来,把宝宝取出来时鼻子已经流血了。

无言。。。什么时候这种疏忽才会停止?

10/11/09 更正:不关巴生医院的事,从头到尾都在双溪毛糯医院。

9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哪一间医院?宝宝的死因是?流血不止?

隐形的猫 说...

烤蚊,

听说事发于巴生医院,过后转到双溪毛糯医院,宝宝还是救不回。其他详情我不知道了,我同事去慰问亲戚了。

jessie 说...

又是巴生医院??

听了很心酸!!!

June_devil 说...

我只能和jessie说的一样,怎么又是巴生的医院???之前有一宗蛮轰动的,是发生在我姐姐的同学身上,穿羊水多时,护士医生没去察觉,再发现时宝宝已没心跳了,之后才开刀将宝宝取出。。。

每次看到这些新闻,心情都很低落。。。

傻鱼 说...

不知那个妈妈怎样接受那么残酷的事实。。

Chris Chia 说...

我的天啊!我看了都心疼,更何况那妈妈。。。
祝福她。。。希望她会没事。。。

隐形的猫 说...

jessie —小女人,

真不知道是那里真的人手不足,工作人员经验不足,工作流程出现问题还是太多人了也间接造成‘意外’率高。

以前看这些新闻会觉得难过,现在会有心痛的感觉。

傻鱼,
昨天是一直哭。。。一个之前产检健健康康,足月的宝宝。。。

隐形的猫 说...

Chris Chia,

希望那个妈妈能把身体快快调养好,再迎接下个宝宝来淡化悲伤。希望那个宝宝已和他们的真主同在,不再痛苦。

Kelly Lai 说...

Hope the mother can recover soonest and these cases will forever cease to exist.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