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走走

发现走路的乐趣了。
不用握着任何东西下,
可以走超过2公尺了。
要到他的目标(大人,或墙壁什么的〕,
就会往前扑去。。。
不过,
要快时还是用爬的。

从客厅走到厨房,
一步一步慢慢走,
象小企鹅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Happy Feet 的关系?
间种脚酸或不稳,
停下来,再继续走。

6 条评论:

yoyo 说...

yo? sofa~~~~~

yoyo 说...

哈哈,我也很喜欢拿东西(尤其是食物)来引诱BB...^^

jessie 说...

wah,酱快会走了...

妈妈有的忙了..哈哈!!!

隐形的猫 说...

yoyo,
没到过那么容易坐沙发的家哩 ?^.^
嗯,你也说到我最近烦的事了。我用面包哄孩子乖乖坐,他婆婆用饼干。长久下去宇仔会变肥仔。我要想其他办法引诱他了。。。

jessie,
2公尺,算不算?我不知道,他心急的时候还是喜欢用爬的。我想,应该没太大差别,爬的速度和我们走路一样。现在已经爬上沙发,椅子,电视机柜。。。。。。

Kelly Lai 说...

Big improvement, at least he had climbed down from the tree and started walking now...

隐形的猫 说...

Kelly Lai,

When the tree is around, he still prefer to stick to tree and act like koala :)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