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很用心的isetan员工

在Isetan KLCC  购物,
终于给我买到一件穿得下
价钱还可以的连身裙-开心。

服务的工作人员说不用开单。

我又走去别处选了别的东西,也自作聪明的拿了就走(去付钱啦)。
去到付钱柜台时,
那个帮忙包裹的客户服务员问其中一样东西为什么没有单?
然后,他态度很好的马上跑去问再回来,
完全没有一丝不耐烦。

很感谢那位叫Hanishah客户服务员。

然后,到了楼上。
在摆水果的小姐说Royal Gala 苹果便宜,
要不要买一包?
上次买到问题多多的华盛顿苹果,
对事先包好的水果有点抗拒。

可是她很好心的一包一包帮我看。。。
虽然我知道这样看很不准,
还是买了,买下她的用心。

苹果没有什么问题。
这粉粉沙沙的苹果不是我的最爱,
但终于给我成功刮到果肉给宇仔了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发觉好像日本公司的服务都特别好的\(^o^)/~

以前我念学院时在KLCC Mark & Spencer做Part time,九点放工换好制服马上“飞”去Isetan捡便宜货,因为食物到最后那半个钟是扣50%的(不懂现在还有吗?)

到最后打烊时,他们的员工一定全部站在电梯(每一层都是)跟顾客九十度鞠躬说谢谢和晚安的,我自己就感觉好不知在哦,就一直对着他们微笑。现在想起,自己好像没礼貌,应该回说谢谢才对。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我不清楚还有没有50%,因为很少逛到9点半。不过我放工后,部分寿司有30%折扣了。我尽量避免在isetan, sogo等地方一开门的时间或要关门的时间进出,因为我不习惯那么多人跟我鞠躬。经你这么一说,下次我也要跟他们打个招呼,不然他们可能以为自己傻傻的,顾客都不领情。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