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鸡毛沙律

和同事的对话

(谈话中)。。。。啊,上次你煮的Bulu Chicken Salad.......
如梦初醒的猫)我,我什么时候教你煮Bulu Chicken Salad?
 有啦,喏。。。你餐馆的。。。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听错了!
( Cafe WorldVoodoo Chicken Salad)

4 条评论:

Chris Chia 说...

我还以为鸡毛可以吃~~~哈!

天使熊猫 说...

哈哈,如真的是雞毛,難嚥啊~~~

jessie 说...

我戒毒咯。。FB里所有的游戏,我都不玩咯。。

隐形的猫 说...

Chris Chia & 天使熊猫,

我当时第一个感觉就是又湿又臭的鸡毛。。。恶心。不过,现在的人很有'创意',说不定真有那么一天。

jessie,
我还没买到mansion不甘心,就差2级。我也没有加游戏了。现有的玩完就算了。

Site Meter